关闭广告×

重塑正常:百货公司的未来

加载事件

重塑正常:百货公司的未来

«所有事件

在名为“重塑正常”(Reinventing Normal)的系列讲座中,零售设计专家马克·兰迪尼(Mark Landini)与零售未来主义者霍华德·桑德斯(Howard Saunders)展开了一场关于百货商店及其在今天重新获得成功的可能性的对话。主题包括:
——在互联网时代,百货商店如何保持竞争力?
-在消费者可以从任何地方买到任何东西的时代,它们的地位是什么?
两位专家考虑的问题是,百货商店是否“受制于其租约、空间和(近期)历史”,以及如何重塑它们作为“品牌或富有想象力的策展人的奴隶”的角色。讨论强调了“快闪店似乎已经取代了百货商店,成为了创造‘敬畏、快乐、发现和惊奇’氛围的地方,吸引了人群,并带来了销售额。”

马克·兰迪尼(Mark Landini)是全球零售设计领袖,也是总部位于悉尼的兰迪尼联合公司(Landini Associates)的创意总监。嘉宾霍华德·桑德斯(Howard Saunders)周游世界,谈论和撰写零售业的未来。他以挑战传统,激励各类零售商与创新和勇敢的人一起,帮助他们在前方的波涛汹涌的水域中航行而闻名。他是咨询公司Twenty Second & Fifth Ltd.的创始人,该公司帮助一些全球最大的品牌重新评估零售价值,并在这个美丽的新世界中前行。

细节

日期:
4月15日
时间:
晚上8时至9时
成本:
免费的
事件类别:
网站:
https://marketscale.com/industries/retail/

组织者

Landini同事
电话:
+61 (0)2 9360 3899
电子邮件:
press@landiniassociates.com
网站:
视图组织者网站

聚会地点

Marketscale
主街901号53层
达拉斯TX75202美国
+谷歌地图
电话:
214-945-2512
网站:
查看场地网站
关闭广告×